居小胖

希望所有的事情和长胖一样简单

宝贝生日快乐!


接棒@颜兮爱糖 


真的超级无敌感谢能遇到你这么好的小朋友,你真的宇宙第一霹雳螺旋第一好,我会一直喜欢你的٩(๑^o^๑)۶

@年年念。 生日快乐!



你不要笑话我拙劣的画工哈,我画了一个Q版的小人,暂且把她当成你哦(我知道你本人比她漂亮可爱一万倍!)


然后我让上帝给年年小朋友前几天做了一个生日礼物,情况是这样的:


然后他又继续……



哈哈哈哈和你开玩笑的啦,祝宝贝今后一切都超级好。


想了好几天想给你做点啥,但是都不太满意,最后还是决定沙雕一把,生日快乐啊宝贝!小胖一直在!


下面有请我局优秀警员右右@一上下左右一 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居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